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数学)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04-18   来源: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乡村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数学)项目开班典礼在中州银座商务酒店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代表张玉环应邀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杨一平主持。

史富强对各位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机会,注重交流协作和自身能力的提高;同时要求学员们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

张玉环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学习倡议: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虚心求教专家和同行;二是要主动参与培训活动,分享工作中积累的实践案例;三是要做到自我约束,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王福宏老师代表培训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领导与培训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小学数学)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本文地址:http://456.hnszzxx.com/news/itemid-131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