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省培乡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初中英语)开班仪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2020年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乡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培训班在外语学院南楼101召开。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外语学院副院长赵涛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赵涛涛主持。
徐书耀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大家在培训中有所收获 。
       赵涛涛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以及科研和师资力量;他表示一定为学员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满载收获而归。
本期培训共15天,由能力诊断、集中培训、名校访学、总结提升若干环节组成。据悉,外语学院还将承接乡村首席和省级骨干两个省培项目。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省培乡村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初中英语)开班仪式召开
本文地址:http://456.hnszzxx.com/news/itemid-131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