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到前付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大学成教学院  
       11月26日上午,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院长徐书耀、副院长刘玉振、牛华男、党政办主任葛平一行到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看望我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团队。
        辛占香、徐书耀一行在通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瑞贤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前付村产业扶贫基地,查看大棚蔬菜的生长状况,进一步了解了扶贫基地建设和经营情况,并对消费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在前付村党群服务中心,辛占香、徐书耀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对村里工作规划和发展的汇报。驻前付村工作队队长、通许县科工局副局长童国锋、徐卫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前付村党支部书记夏凤成从河大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前后发生的巨大变化谈起,高度赞扬了我校第一书记团队的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河南大学派出的优秀驻村干部表示感谢。辛占香和徐书耀对两次来前夫村看到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要求驻村干部做好谋划,出思路、想办法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更大突破和更高层次的发展;他们表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前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要发挥学院教师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帮助前付村提升中小学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做好教育帮扶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到前付村调研指导工作
本文地址:http://456.hnszzxx.com/news/itemid-1303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